dkkkk酱

啊——就随便画画

写一个个人对刀剑乱舞的概述

    首先,时间是在2205年,科技发达,有巫女,神明,灵力等之类的存在,但只为少数人所知。
    然后因为世界出现了时间溯行军
    在这里,就要说一下时间溯行军了。玩过游戏,看过动漫的都知道,时间溯行军和刀男有相似之处,刀种刀装,在各个时代中穿梭。
    所以有很多人就认为时间溯行军是刀男暗堕后的样子。但是!我想在这里说一下我的猜测。:有没有可能这个世界的世界有某种意识,这个意识长久的存在着,让后在某种平衡失调下,他的一小部分变为了‘恶'的存在。(大家可以想想黑白晴明,但是黑的较弱。)
    而'恶‘的出现代表的是改变,想插手世界的历史,通过改变壮大自己,想召唤刀男,但他是‘恶',所以必然召唤不出刀男,变用自己的力量造出了溯行军。
    原世界意识自然不能让他得愿,但世界意识也不能像‘恶'那样随意,就指定了人类。(世界意识不能插手世间,只能引导和偷偷开小灶什么的。)
    就这样,某些人们注意到了历史的改变,在世界意识不断的引导和开小灶下, (他们应该知道一些些的)对时间的掌握跟加高深,还建立了时政,寻找有灵力与才能的人建立起一座座本丸,并通过各种方式…获得刀男。去保护历史,纠正历史。
    再来说说本丸。本丸应该是建立在某些空隙中的,从动漫中就可以看出,本丸的电器很少。但在活击中又比花丸好些。这个大致可以认为是风格的不同,但有可能是因为花丸活击的时间线不同,花丸婶比较早,技术还没那么成熟,怕不稳定,很多地方还不明确,战事也还没那么吃紧,但花丸二就好了一点。而活击婶比较晚,各种技术已经很成熟了。不怕搬进去的各种设备了。而在后来,应该会更先进。
    万屋:万屋应该是一个官方的地方了,单独建立,有许多店铺,刀男审神者都能来。
    刀剑男士:刀男作为主角,是必不可少的。有人可能会想到为什么是刀男,不是其他什么的。嘛~这些可以说是世界光环啊,非他不可之类的啦。用玉刚,木炭等为引,形成一个壳子,再由审神者注入灵力形成一位刀剑男士。没有暗堕不暗堕的,如果有渣婶,大不了就碎回去。
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概就是我的理解了吧,我都快被我的瞎掰给迷惑了emmmmm睡觉了

评论(1)

热度(9)